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常守远:践行初心使命 扎实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

 2019/09/27/ 08:55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常守远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专题党课上强调

践行初心使命 扎实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

  每日甘肃网9月27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9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常守远围绕地方人大工作如何践行初心使命,从牢记初心使命、遵循初心使命、践行初心使命、落实初心使命四个方面,为机关党员干部作了专题党课辅导。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周国信、陈军禄、张杰道参加。

  常守远强调,落实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保证人民当家作主是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初心和使命。要牢记初心使命,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本质内涵上、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人大工作的成效检验上深刻认识人大工作的初心和使命。要遵循初心使命,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做到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保证和发展人民当家作主,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坚持民主集中制。要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加强和改进立法、法律实施、监督等工作,加强同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联系,以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指导人大工作实践,努力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要落实初心使命,切实增强政治自觉,自觉服务大局,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质量,有效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进一步履行好新时代人大使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