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甘肃省总工会慰问组来金昌市走访慰问劳动模范

 2019/09/27/ 08:49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省总工会慰问组来我市走访慰问劳动模范

  每日甘肃网9月27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5日上午,省总工会副巡视员、组织部部长薛挺一行来我市走访慰问劳动模范,为我市5位全国及省级劳动模范送去慰问金。

  慰问组先后看望了全国劳动模范丁爱英、彭明、夏元辉以及全国先进工作者祁世军和甘肃省劳动模范张祯。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劳模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家庭、生活等情况,关心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对他们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薛挺说,劳模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了不平凡的业绩,这不仅是家人的光荣,也是全省人民的骄傲,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各级工会是所有职工的“娘家”,更是劳模的“娘家”,要多关心帮助劳模,解决他们在生产生活方面存在的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

  据悉,此次走访慰问的对象主要是新中国成立70年来作出突出贡献的劳动模范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特别是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劳模及其遗属和长期在基层一线和艰苦岗位工作、具有广泛社会影响的劳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