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金调研相关工作

 2019/09/27/ 08:48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金调研相关工作

  每日甘肃网9月27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9月24日,省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副主任张勇民带领调研组,对我市落实全省减税降费政策情况进行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杰道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金川集团公司和我市部分光伏发电企业,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等方式,了解企业减税降费政策的执行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以及企业税收负担情况、降低电价与落实供电价格政策情况等。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进一步明确了深化增值税改革的要求,并于今年4月1日在全国正式执行。截至8月末,金川集团公司增值税税率降低减少增值税及附加税费1.5亿元;企业养老保险费率下调得到落实,资源税、新个人所得税、企业所得税改革政策均得到落实。华能金昌光伏发电有限公司从2018年至今累计减少增值税494万元,减少社会保险缴费16万元。座谈时,金川集团公司和华能金昌光伏发电有限公司等光伏发电企业还提出了减税降费政策落实中遇到的问题及相关意见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调研组表示,将进一步研究部署,帮助解决我市各部门和企业关于减税降费政策落实中遇到的问题。

  张杰道说,我市各部门将持之以恒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努力提升政府服务能力,与企业齐心协力,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和服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