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甘肃省政府“稳增长、保安全”督导组来金督导有关工作

 2019/09/27/ 08:48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省政府“稳增长、保安全”督导组来金督导有关工作

  每日甘肃网9月27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9月24日,省科技厅厅长史百战、省政府国资委副主任李勇带领省政府“稳增长、保安全”第四督导组来金,就我市“稳增长、保安全”工作进行专题督导。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主持汇报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振海,金川集团公司领导万爱东、八冶建设集团公司领导王建平陪同或参加汇报座谈会。

  督导组先后来到甘肃叶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金川集团镍盐公司、兰州金通储能动力新材料公司、金川集团化工新材料公司等地,查看了解工业固废综合利用、年产3.5万吨高端电镀用镍盐、氯碱化工产业链、年产10万吨动力锂离子电池用三元前驱体、金昌紫金云大数据产业园区数据中心一期工程、万象休闲购物中心等项目进展情况。

  今年以来,我市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高质量发展,精准施策,聚焦发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上半年,我市十大生态产业实现增加值20.37亿元,同比增长8.1%,增速排名全省第一;有色金属新材料产业实现产值83.7亿元,同比增长27.7%,实现增加值4.1亿元,同比增长30.1%。

  听取汇报后,史百战对我市“稳增长、保安全”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金昌重大项目整体建设速度较快,工业增速持续稳定,先行指标持续向好,产业集群效应显现;在自查整改工作中,自查全面、有力,责任到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稳增长、保安全、促消费,不断推动金昌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强调度,重点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进一步优化结构,持续延伸产业链条。要补齐短板,着力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科技研发能力弱等问题,不断推动中小微企业发展。要盘活现有存量,不断做大增量,全力保障经济增长。

  杨建武表示,要落实落细督导组提出的要求,抓好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