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甘肃省“扫黄打非”专项行动督导检查组来金昌市督导检查工作

 2019/09/26/ 09:13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省“扫黄打非”专项行动督导检查组来我市督导检查工作

  每日甘肃网9月26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9月24日,省“扫黄打非”专项行动督导检查组来我市,督导检查“扫黄打非”工作。

  副市长耿军主持座谈会。

  今年以来,我市扎实组织开展“清源”“固边”“净网”“护苗”“秋风”五大专项行动,深度管控政治性、宗教类等非法出版物流入市场,严厉打击各类侵权盗版出版物行为,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截至目前,共立案查处文化出版市场违法违规经营案件8起,停业整顿证照不全KTV经营单位8家,收缴非法出版物498册、盗版光盘176张,检查快递网点42处。

  督导检查组对我市“扫黄打非”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斗争意识,多层次、多形式开展“扫黄打非”工作;要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敢担当、敢作为,不断总结好的经验,深入贯彻落实相关工作部署;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发挥各成员单位力量,多方协作,抓信息通报、抓资源整合、抓联动执法;要突出重点、科学谋划,进一步增强“扫黄打非”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耿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督导检查组发现的问题及提出的建议,采取有效措施,狠抓工作落实。要持续加大整治力度,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各成员单位优势,常抓不懈,推进“扫黄打非”工作向纵深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