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新闻

中国投资协会企业家来金考察座谈

 2019/09/26/ 09:04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中国投资协会企业家来金考察座谈

王建太会见考察团成员

  每日甘肃网9月26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9月25日,中国投资协会投资信息专委会副秘书长兼金融办主任王利文、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副秘书长朱厚举、锦州金业化冶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清、北京盛翔项目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福全、沈阳鑫博工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羊建一行来我市,就联合金川集团公司共同建设氯化法钛白粉项目进行考察洽谈,并寻求其他领域的合作。

  座谈会前,市委书记王建太会见了考察团成员。随后,副市长苟军主持召开座谈会,并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与会人员观看了我市招商引资宣传片和“火星一号基地”宣传片。

  中国投资协会是经民政部登记注册,具有社团法人资格的全国性社会团体,是中国投资建设领域权威性、综合性社团组织,其主管部门为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经过多年发展,中国投资协会现有会员1000余家,既有国有、民营企业,也有外资企业。协会下设14个专业委员会、6个中心、4个职能部门和1个组织工作委员会。

  王建太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我市将坚决有力地支持项目建设,全力以赴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地。全市各部门单位要抓住机遇,主动对接,加强与考察团在各方面的合作与交流,全力推动双方开展深度合作、持久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同时,希望考察团成员利用自身平台优势,在助力我市经济发展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

  会上,考察团成员与我市相关部门单位、金川集团公司钛厂相关负责人就诸多领域的具体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

  据了解,中国投资协会联合投资团队拟同金川集团公司合作,打造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品质环保清洁生产工艺的氯化法钛白产业园区,项目总规划为34万吨/年,分三期建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