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举行2019年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2019/09/17/ 08:50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我市举行2019年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每日甘肃网9月17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9月16日,我市在市人民文化广场举行2019年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孟有柱出席启动仪式。

  按照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今年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时间为9月16日至22日,活动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我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由市、县、区委网信办主办,宣传、教育、工信、公安、工青妇群团组织及金融、电信和市网络文化协会共同组织筹办。活动期间,我市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将分别组织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丰富多彩的分项活动,通过张贴宣传标语、网络答题、论坛讲座、网络安全模拟演练等多种形式向全社会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孟有柱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坚持广泛宣传筑安全,不断提升广大网民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水平;要坚持齐抓共管护安全,不断培育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氛围;要坚持净化空间保安全,积极推进网络空间法治化,全面清理整治网上违法违规有害信息,坚决依法打击网络违法犯罪活动;要坚持筑牢防线守安全,加快构建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全面加强网络安全检查,建立健全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工作机制,提高应对网络安全事件的能力,维护国家安全、公共安全和社会秩序。

  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等部门和单位有关负责人及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共计68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