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2019金昌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成功举行

 2019/09/16/ 10:10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2019金昌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成功举行

  每日甘肃网9月16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9月14日上午,由中国田径协会、甘肃省体育局、金昌市人民政府、人民网主办,金昌市体育局承办的2019金昌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市人民文化广场鸣枪开跑。

  中国田径协会代表李响,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为2019金昌国际半程马拉松赛鸣枪发令。

  市委常委、金昌军分区司令员刘鑫,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华,副市长张绍民,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承平,市政协副主席顾建成出席开赛仪式。

  副市长耿军致辞。

  耿军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来自国内外的参赛队员、裁判员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金昌体育事业发展的各位领导、各届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向参与“金马”的全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示诚挚敬意。她说,2019金昌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是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以“金马”品牌赛事为平台不断引导和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持续提升金昌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实际行动,凝聚着全市人民的自豪感、荣誉感和归属感,也是我市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活动。

  本次赛事以“激情金马·魅力金昌·相约中秋·聚跑镍都”为主题。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孟加拉国、巴基斯坦等国家和陕西、宁夏等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的马拉松爱好者,以及金川区、市直各部门、企业的体育爱好者、志愿者1万余人参加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男子半程冠军由埃塞俄比亚选手罗姆哈·乌都获得,埃塞俄比亚选手塔克勒·阿勒加维、夏米沃尔库·阿哈米德分获二、三名;女子半程冠军由埃塞俄比亚选手尼利亚·撒哈勒获得,埃塞俄比亚选手梅斯科勒姆·费卡都、哈利特撒布哈·盖布勒梅德林分获二、三名。

  9月13日晚,2019金昌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赛事组委会邀请知名表演团队,在市人民文化广场举行赛前嘉年华,部分参赛选手参加了嘉年华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