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消费促进活动启动

 2019/09/16/ 10:07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我市消费促进活动启动

  每日甘肃网9月16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为进一步激发消费潜力,提升消费水平,满足人民群众消费需求,9月11日,我市2019年“迎中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消费活动季暨家电惠民消费促进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区天水路商业步行街举行。

  副市长苟军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为期一个月,活动期间,我市将联合金昌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开展家电“以旧换新”“节能家电,放心购”“品质生活,智享行”“4K电视,惠普潮”等系列消费促进活动,共同让利消费者,使广大群众在日常消费中体验到真正的实惠、感受到放心的服务。

  苟军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提高认识,加强协作配合,确保整个系列活动安全顺利开展。金昌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作为活动主体,要充分利用中秋、国庆重大节点,以家电消费为抓手,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家电促销活动,让广大消费者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进一步繁荣活跃家电消费市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