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市属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2019/09/16/ 10:04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市属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每日甘肃网9月16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9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组对我市市属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进行了视察。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杰道参加座谈会。

  视察组参观了金泥集团公司40万吨/年电石生产线、金昌氨碱源化工有限公司合成氨联碱装置搬迁升级改造项目,并组织全国人大代表、市人大代表和相关专家对金泥集团公司财务报表、审计报告、资产管理等资料进行查阅。

  张杰道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及市委的部署要求,明确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夯实国有资产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的制度基础。要明确机构与职责,加快国有资产基础管理制度建设,为实现国有资产规范化管理提供科学、合理、切实可行的依据和基础保障。要摸清家底,建立健全国有资产台账和数据库,强化对资产数量、质量和使用的监控,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要加快国企改革和混合所有制改革,加强“三供一业”移交步伐,克服一切困难激发企业活力,让国有资产发挥效益。

  座谈会上,市国资委、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对我市市属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兰州金昌大厦资产管理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发改委、市工信局、金化集团公司、金泥集团公司、金铁集团公司等单位和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