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甘肃省委组织部调研金昌市基层党建工作

 2019/09/12/ 09:41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省委组织部调研我市基层党建工作

  每日甘肃网9月12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9月10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马振亚一行来我市,调研农村和街道社区基层党建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窦生铭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金川区双湾镇新粮地村、三角城村,金川区宝林里社区、昌丰里社区,深入了解我市基层党建工作情况。马振亚认真听取汇报和意见建议,仔细询问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村级民主管理、干部待遇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

  调研组对我市基层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扎实、保障有力。马振亚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统筹各方力量齐抓共管、全面支持基层党建工作;要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进一步抓好党建责任制落实,强化村级党组织服务功能,提升服务水平;要将人才和资源下沉到基层,科学规范完善基层党组织体系,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要组织基层党建工作者外出培训,学习借鉴上海、北京等大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成功经验和做法;要关心老党员的生活,为老党员送去党的温暖,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层层夯实责任,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机制创新,增强党组织的影响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