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当代金昌》获评“全国城市十佳党刊”

 2019/09/03/ 09:22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当代金昌》获评“全国城市十佳党刊”

  每日甘肃网9月3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8月27至31日,全国城市党刊主编看信阳暨全国城市党刊第27届年会在河南省信阳市召开。凭借新颖的策划、高质量的稿件、精美的设计,中共金昌市委机关刊物《当代金昌》荣获“全国城市十佳党刊”称号。

  《当代金昌》是由中共金昌市委主办、市委政研室承办的党刊,1997年创刊,初期取名《工作研究与通讯》,2011年更名为《当代金昌》,2016年升级改版为全彩印刷。《当代金昌》始终秉承“服务决策、指导实践、加强交流、促进发展”的办刊理念,坚持党刊姓党、政治家办刊的原则,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全市工作大局,充分发挥喉舌和纽带作用,大力宣传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金昌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深受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喜爱,曾多次在全国城市党刊年会和全国政研联席会上被评为“全国城市优秀党刊”。目前,《当代金昌》已与全国200多个城市党刊进行交流,免费赠阅至全市各级党组织。

  来自全国25个省(区)103个城市的220多位党刊代表参加会议。同时,《当代金昌》编辑部李恬荣获“全国城市党刊优秀通讯员”称号;由《当代金昌》刊登并推送的《金昌市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经济社会发展综述》《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金昌高质量绿色转型发展》,被评为优秀调研文章一等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