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甘肃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2019/09/03/ 09:21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甘肃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每日甘肃网9月3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8月31日晚,2019年甘肃省青少年足球(U17)锦标赛在我市圆满落幕。在当晚的男子组冠亚军争夺赛中,省体校代表队以2:0战胜白银市代表队,获得冠军。

  副市长耿军观看决赛并为男子组冠军省体校代表队颁奖。

  据了解,甘肃省青少年足球锦标赛是甘肃省青少年足球顶级赛事,比赛设U17组男子11人制足球比赛、U17组女子11人制足球比赛2个竞赛项目。此次赛事为期7天,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15支男子代表队和7支女子代表队共470名运动员参赛。

  经过激烈角逐,省体校代表队、白银市代表队、兰州市代表队分获男子组前三名;兰州市代表队、酒泉市代表队、白银市代表队分获女子组前三名;金昌市代表队、平凉市代表队、天水市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