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政协调研我市传统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情况

 2019/08/29/ 09:53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市政协调研我市传统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情况

  每日甘肃网8月29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8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顾建成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就我市传统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情况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副市长耿军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永昌县红山窑镇毛卜喇村“印象红山窑”展馆、毛卜喇民间收藏馆,永昌县钟鼓楼小吃城、市博物馆等地,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了解我市传统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的现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

  座谈会上,调研组指出,传统文化既要保持特色,又要跟上时代步伐。相关部门要积极促进传统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增强旅游产业功能和旅游服务功能,解决社会经济发展问题和就业问题;要打造“文化夜市”,完善夜间旅游项目,推动夜经济发展。

  耿军表示,要高度重视文旅产业融合,不断健全完善体制、机制,整合各有关部门力量,齐心协力推动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要加强文化旅游人才队伍建设,加大宣传推介力度,提升我市旅游知名度。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负责人汇报了近年来全市传统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情况,市体育局、金川区政府、永昌县政府、永昌县政协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