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陈华:始终把牢高校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正确方向

 2019/08/29/ 09:50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陈华在甘肃有色冶金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时要求

始终把牢高校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正确方向

  每日甘肃网8月29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8月27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华深入甘肃有色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就学院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调研。

  陈华先后实地察看了学院互联网安全审计系统运行情况、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实训室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过程中,陈华详细询问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交流。

  在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后,陈华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职工围绕办好思想政治课和做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深入交谈。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意义和现实需要,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改革创新精神做好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坚定政治方向、强化政治保障。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立德树人,强化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突出可管可控,强化阵地管理和舆情管控,注重内涵提升,强化教师队伍和师德师风建设,努力把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要加强党的领导,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承担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把党的领导贯穿办学治校全过程,始终把牢高校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正确方向。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