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召开防风险查隐患保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

 2019/08/28/ 09:48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我市召开防风险查隐患保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

  每日甘肃网8月28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8月26日下午,我市防风险查隐患保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议对《金昌市防风险查隐患保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方案》进行了解读,通报了今年1至8月份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情况。

  副市长刘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承平参加。

  刘宏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金昌市防风险查隐患保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做到形势研判到位、风险管控到位;要有效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一票否决制度,让企业真正把安全摆在第一位;要切实合理划分市、县区行业部门安全生产监管职责范围,实行企业安全监管清单制度;要处理好加快项目建设和规范管理的关系,实行安全事故企业行业约谈机制,全面提升行业领域安全监管水平;要加强G570道路管理的专项整治,高度重视“两客一危”运输企业和运输车辆的监管,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张承平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自觉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最大限度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扎实推进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五大专项行动”,进一步改善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薄弱环节,强化宣传教育,提升全民交通安全素质;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提高服务质量,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