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前七月金昌市城镇新增就业10643人

 2019/08/27/ 10:03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前七月我市城镇新增就业10643人

  每日甘肃网8月27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今年,我市继续把促进就业创业作为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的重要内容,加大就业创业工作力度。截至7月底,全市城镇新增就业10643人,完成省政府目标任务13800人的77.12%;城镇登记失业率2.75%,控制在目标任务的4%以内。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我市各相关部门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创业带动就业政策,千方百计拓展就业空间、统筹做好重点群体就业,着力防范失业风险,在创业孵化、就业培训、稳岗补贴等一系列政策支持下,我市就业形势总体稳定。同时,我市积极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注重创业平台建设,为创业者铺好路、搭好桥,形成想创、会创、能创、齐创的生动局面。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