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新闻

金昌市委党校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2019/08/27/ 10:02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市委党校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王富民颁发聘书

  每日甘肃网8月27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8月23日下午,市委党校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10名道德模范、先进典型被聘任为市委党校客座教授。

  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王富民为客座教授颁发聘书。

  客座教授作为党校的重要师资力量,是党校事业发展的宝贵资源。市委党校自1983年成立以来,在实施干部教育培训、推动理论武装、加强党员干部党性锻炼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师资选聘是实行开放式办学的有益尝试,选聘有丰富实践经验、能够承担教学任务的党政领导干部和企业经营管理者、道德模范、先进典型担任客座教授,搭建起一个广泛沟通交流的平台,促进教育科研水平的有效提升,使党校培训进一步焕发生机、增添活力。

  客座教授们表示,受到聘任既是一种信任,也是一份责任,将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与理论知识,最大限度地发挥自身特点,为我市干部教育培训和人才培养作出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