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新闻

金昌市政府八届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9/08/20/ 14:57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市政府八届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杨建武主持

  每日甘肃网8月20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8月19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杨建武主持召开市政府八届七次全体会议。

  白振海、刘宏、耿军、苟军、张承平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自然资源局关于《金昌市未利用地保护办法(草案)》制定情况的说明和市司法局关于《金昌市人民政府拟定地方性法规草案和制定政府规章程序规则(修改草案)》修改情况说明;审议通过了《金昌市未利用地保护办法》和《金昌市人民政府拟定地方性法规草案和制定政府规章程序规则》。

  会议要求,有关单位对上述办法和规则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交市政府办公室按市政府令的形式予以发布,并尽快组织实施;市政府办公室负责协调有关部门和单位在《金昌日报》、相关网站进行登载;市司法局负责向国务院、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和市人大常委会报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