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永昌县

王建太: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019/08/19/ 13:16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王建太在永昌县调研有关工作时强调

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每日甘肃网8月19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8月17日,市委书记王建太带领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深入永昌县,实地调研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厕所革命、污水处理、产业发展等工作,研究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住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持续推动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王建太来到永昌县六坝镇八坝村、九坝村,随机入户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实地查看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危房改造、厕所革命、污水处理、产业发展等工作进展情况,并与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协调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

  王建太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总方针,抓实用好乡村振兴战略这个“三农”工作总抓手,注意处理好长期目标和短期目标的关系,抓紧抓实抓好各项工作。要强化乡村规划引领,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和村庄清洁行动,突出抓好农村厕所、垃圾、风貌“三大革命”,加快实施农村生活污水处理项目,进一步提高美丽乡村建设水平。要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乡村治理能力建设,不断加大基层矛盾纠纷排查力度,积极探索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有效路径。要加强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切实改善贫困群众生活居住条件。要不断加强村民思想道德建设,大力弘扬时代精神和文明新风。

  在永昌县青山农场,贝贝南瓜通过聚划算平台销售到全国各地。王建太在详细了解生产、销售情况后强调,要给予企业政策支持,鼓励企业持续扩大规模、做强品牌、抢占市场,充分发挥企业的示范带动作用,形成产业优势,辐射周边农户,实现双赢发展。

  永昌县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