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中国联通甘肃分公司领导来金座谈交流

 2019/08/16/ 08:55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中国联通甘肃分公司领导来金座谈交流

杨建武出席座谈会

  每日甘肃网8月16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8月14日下午,中国联通甘肃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童海波来我市,就如何与我市在5G网络开发应用和智慧物流发展、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开展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副市长刘宏主持会议,副市长苟军参加会议。

  杨建武对童海波一行来金座谈交流表示欢迎。他说,目前,我市正大力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和工业智慧物流、5G应用在公共服务、公共安全、城市管理等领域的建设工作。联通公司作为三大通信运营商之一,技术研发实力较为雄厚,双方具有广泛的合作空间和领域。希望中国联通甘肃分公司充分发挥技术、人才、管理等方面优势,加强沟通联系,在我市智慧城市建设、“5G+产业”应用、智慧物流、工业互联网建设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推动金昌高质量发展。

  童海波简要介绍了中国联通甘肃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说,金昌区位优势突出、投资环境优越,未来发展潜力大,我们对双方合作的前景充满信心,希望能把金昌作为重点发展区域,围绕金昌发展目标,不断完善相关规划,积极参与到金昌智慧城市建设、5G网络开发应用、智慧物流发展中来,加强双方在互联网与各领域尤其是工业领域深度融合发展的合作,助推金昌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