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新闻

甘肃省农业农村厅调研金昌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19/08/14/ 09:10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省农业农村厅调研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王富民陪同

  每日甘肃网8月14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8月13日,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朱宝莹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调研。

  市委副书记王富民陪同调研。

  朱宝莹一行先后来到永昌县水源镇胜利村和六坝镇九坝村、金川区宁远堡镇龙景村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和随机走访,了解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村改厕和污水处理等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现场与相关负责人共同探讨解决办法。

  朱宝莹对我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他说,农村人居环境关系到农村居民的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是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提升农村居民幸福指数的一个重要衡量标准。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农村改厕等工作,要以村民为中心,扩大村民参与度,让村民形成自觉维护人居环境的氛围;项目推进落实要有前瞻性,要认真总结经验,学习借鉴其他地区好的做法,同本地发展实际相结合,注重质量,科学规划,确保项目建得好管得好;要发挥好公益性岗位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的作用,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建立健全运行和维护的长效机制,以良好的生态人居环境推进乡村振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