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新闻

甘肃省总工会慰问金昌市生产一线干部职工

 2019/08/09/ 09:46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省总工会慰问我市生产一线干部职工

王富民参加

  每日甘肃网8月9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8月7日至8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元忠来我市,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市委副书记王富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周国信,金川集团公司工会主席胡耀琼陪同慰问。

  杨元忠一行先后来到金川集团公司镍冶炼厂闪速炉车间、镍电解车间和铁根全劳模创新工作室,永昌县东寨镇便民服务中心、永昌县巨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甘肃元生农牧科技有限公司、金铁集团公司、金昌金川机场,慰问一线干部员工,送上清凉慰问品,并了解了我市工会关于法律援助、特困救助、职业介绍、技能培训等工作情况。在东寨镇工会,杨元忠要求,要扎实抓好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让广大工会会员在获得实惠、感受温暖中,不断增强工会组织吸引力、影响力和凝聚力。

  杨元忠强调,工会工作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中体现工会组织新担当;要激发创新创造活力,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展示工会组织新作为;要抓好维权服务工作,在提升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中树立工会组织新形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