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杨建武:提高认识 靠实责任 扎实整改

 2019/08/06/ 09:36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杨建武在调研督办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交办问题时强调

提高认识 靠实责任 扎实整改

  每日甘肃网8月6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8月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调研督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环境信访交办问题整改情况。他强调,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环境信访投诉问题,靠实责任,全力抓好问题整改。

  副市长刘宏参加调研。

  杨建武一行在金川集团公司调研时,金川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尚勇,副总经理周民参加。

  杨建武一行先后来到金川区金夹路养殖场区、河雅路以西建筑垃圾处理场、宁远堡镇高岸子村三队沙石路、金川集团公司安全保障部、永昌县河西堡镇沥青厂等处,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详细了解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交办问题整改方案的制定、整改工作实施等情况。

  在金川区金夹路养殖场区,杨建武看到信访投诉反映的畜禽粪污堆积扰民问题已经解决,粪污已处理干净,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对群众反映的环保信访问题随交随办、立行立改。要站在企业长远发展的角度,指导帮助企业将督察反馈问题按期彻底整改到位,促进企业合法合规、健康发展。要高度重视畜禽粪污治理工作,大力推广粪污资源化利用,深入推进标准化规模养殖,建立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长效机制。监管部门要全面落实监管责任,加强日常监管,督促企业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

  杨建武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自觉诚恳接受监督检查,以严谨细致、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第一时间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交办问题进行核查整改。要充分进行信息沟通,及时高质量向督察组报送办理情况,确保做到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建筑垃圾处理企业要因地制宜、就地取材,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投产运营。金川区政府、金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环卫等部门单位要积极沟通配合,尽快拿出综合整治方案并加以实施,切实使道路扬尘污染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要强化部门责任,细化任务分工,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全域无垃圾治理行动,为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美丽乡村建设提供优质的环境保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