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新闻

杨建武:做细做实各环节工作 确保赛事活动安全有序举行

 2019/08/05/ 09:36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杨建武在省中运会金昌组委会第三次会议上强调

做细做实各环节工作 确保赛事活动安全有序举行

  每日甘肃网8月5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8月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到市体育场观看了省中运会开幕式彩排,查看了比赛场地准备情况及前期比赛情况,并在省第四届中学生运动会金昌组委会第三次会议上讲话,对有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副市长耿军参加。

  甘肃省中学生运动会是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共青团甘肃省委联合主办,各市州承办的中学生综合性运动会。本届运动会是第四届,由我市承办,共设10个大项、96个小项比赛项目。

  在听取了各单位工作汇报后,杨建武要求,本届省中运会由我市承办,这是省委、省政府对我市学校体育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我市经济发展、城市服务功能、组织大型赛事能力的一次全面考评。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办好省中运会的重要意义,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各个环节工作;要按照工作方案进一步靠实责任、细化措施,全力以赴将省中运会办成热烈、节俭、文明、安全的盛会,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杨建武强调,安保工作要万无一失。省中运会是大型群众性集体活动,尤其是开幕式、闭幕式参加人员多,各相关单位要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提前排查消除隐患,在保障人身安全、消防安全和供电、通讯安全等方面做到万无一失。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要严格落实好工作方案,做好社会治安、道路交通、食品安全、医疗保障等工作。要增加警力,加强进出口安检登记管理,严防拥挤踩踏等事故发生;要做好反恐应急处置准备工作,加强消防车和消防人员配备;市卫健委要在场地内外安排救护车和医护人员,及时迅速提供医疗救助;要加强赛场管理,防止发生突发性事件。

  杨建武在观看省中运会开幕式彩排时指出,开幕式节目热情、活泼,有创意。即把握了时代脉搏,又融入了金昌元素;即体现了金昌特有的传统非遗文化,又彰显了青春活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金昌的风采和魅力。希望大家继续努力,精益求精,力争在开幕式上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完美的表现,展示金昌人民的新风貌。

  会上,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管局、甘肃有色冶金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有关工作进展情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