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上半年金昌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增加值45.7亿元 同比增长13.6%

 2019/07/30/ 14:36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上半年我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增加值45.7亿元 同比增长13.6%

  每日甘肃网7月30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记者在有关会议上了解到,我市深入实施工业强市战略,加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力度,工业经济呈现绿色优先、动能增强、质量提升、结构优化的良好发展态势。今年上半年,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增加值45.7亿元,同比增长13.6%。

  我市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辐射带动作用,不断壮大产业集群规模,延伸产业链条,集群内各企业呈现出又好又快的发展态势,有力地促进了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的快速发展。全市工业经济发展呈现出产业集群效益日益显现、重点企业支撑有力、先行指标持续向好、企业效益较为平稳及绿色发展成效明显等特点。

  市委、市政府先后两次召开地企融合发展座谈会,部署工业强市和实现第一季度工业经济“开门红”工作,确定了88项重点任务。截至目前,第一次会议研究确定的69项重点任务中,有36项已取得成效、25项有一定进展、8项正在有序推进;第二次会议研究确定的19项重点任务均已取得成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