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窦生铭:全力抓好基层党建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见效

 2019/07/26/ 10:29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窦生铭在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上指出

全力抓好基层党建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见效

  每日甘肃网7月26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7月24日,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议总结了上半年我市基层党建工作成效,对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作了安排部署,并通报了“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使用情况。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窦生铭参加。

  今年以来,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总体部署,我市先后出台了《关于加强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的意见》《关于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的实施意见》等指导性文件,启动了城市社区、事业单位、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在各领域确定了基层党建示范点,开展了村干部职业化管理试点和基层治理“先锋引领”基金试点工作,各领域党建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和成效。

  窦生铭指出,永昌县、金川区委组织部和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政治定力,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瞄准薄弱环节,扛起责任,标本兼治、综合施策、持续用力,全力抓好基层党建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各级党委(党组)要聚焦重点任务,提前着手谋划,坚持抓主抓重,着力抓好基层党建各项任务落实落细,推动全市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严明责任抓落实、强化督导抓落实、改进作风抓落实,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把党建工作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不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更大成绩,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