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甘肃省政协调研组来金进行专题调研

 2019/07/25/ 09:46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省政协调研组来金进行专题调研

苏克俭参加

  每日甘肃网7月25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7月23日至24日,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李均来我市,就“实施创新驱动、发挥科技引领作用”进行专题调研。

  市政协主席苏克俭、副市长苟军、市政协副主席蒲海泉、金川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志磊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甘肃元生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甘肃怡泉新禾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金川集团公司选矿厂一选车间、镍冶炼厂镍电解一车间、镍钴资源综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处,详细了解企业科研机构、科技成果转化、科技经费投入等方面的情况。

  李均在调研中指出,科技企业要苦练内功,扎实开展研究,抓好先进、适用技术的推广应用,加速科技成果转化。科技部门要主动与企业联系,不断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和科技创新投入力度,帮助企业做大做强,进一步增强科技对金昌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作用。要不断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以更加灵活、开放、务实的人才政策措施和工作机制集聚人才、重视科技、重视人才,使专业技术人才真正留得住、用得好。

  苏克俭说,近年来,我市坚持把科技创新摆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位置,搭建科技创新平台,营造良好的创新环境,全市综合科技实力和创新能力显著增强。相关企业要立足地方实际、行业实际,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整合优质资源,拓展科技成果应用渠道,提升科技成果应用水平,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