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永昌县

王建太:靠实责任明确措施全力抓好环保问题整改

 2019/07/24/ 09:58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王建太在调研相关工作时强调

靠实责任明确措施全力抓好环保问题整改

王富民参加

  每日甘肃网7月24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7月22日,市委书记王建太调研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及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信访投诉问题办理情况。他强调,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中央环保督察的严肃性,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环境信访投诉问题,靠实责任,明确措施,全力抓好问题整改,及时回应人民群众的关心关切。

  市委副书记王富民参加调研。

  王建太、王富民先后来到金昌市暖众商贸有限公司、金川区煤炭专营市场、金川区宁远堡镇中牌村煤炭专营市场中牌店,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详细了解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及商品煤煤质管控情况。王建太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督察组的要求上来,深刻认识中央环保督察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严谨细致、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下大力气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要彻底摸清我市煤炭市场运营情况,加大对劣质散煤销售打击力度,加强入场煤质监测,坚决杜绝劣质煤炭进入销售市场。

  在永昌县河西堡镇下洼子村新农村社区、河西堡镇养殖场,王建太、王富民详细了解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环境信访投诉问题整改情况。王建太强调,要深刻认识中央环保督察的严肃性,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环境信访投诉问题,靠实责任,明确措施,全力抓好问题整改。要督促散养户按照日产日清、粪污分离的要求,通过资源化循环利用,及时处理粪污,定期喷洒除臭除蝇剂,最大限度减少对周围居民的影响。规模养殖要严格落实环评措施,加强圈舍管理,定期检验检疫。河西堡镇要统筹考虑,统一规划养殖区,远离居民聚居区,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