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成员(扩大)会议召开

 2019/07/24/ 09:53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全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成员(扩大)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7月24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7月22日,全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成员(扩大)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央领导同志在国家信访局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全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成员(扩大)会议精神、全省信访局长会议精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通报了我市重点信访事项化解情况。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孟有柱出席会议并讲话,八冶建设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牛宇锋出席会议。

  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张承平主持会议。

  孟有柱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各级各部门单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推进信访制度改革,着力推进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建设,服务群众的质量和效率进一步提升,全市信访形势总体平稳可控,网上信访事项及时受理率100%,按期答复率100%,群众满意度99%,较好地维护了群众的合法权益和全市社会和谐稳定。

  孟有柱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正视问题,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政治责任感,解决好群众合理合法的利益诉求;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全力以赴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信访保障工作,继续开展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切实推动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包案化解落实落地;要加强领导,靠实责任,确保信访维稳工作落实见效;要深化信访制度改革,深入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加强分析研判和预警,对可能影响社会稳定的重要情况,第一时间、第一地点果断妥善处置。

  上,永昌县、市交通局、金昌开发区管委会、八冶建设集团公司有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