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杨建武:全力配合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顺利开展

 2019/07/22/ 11:11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杨建武在全市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部署会上要求

全力配合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顺利开展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7月20日下午,全市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部署会在行政中心召开。会议传达了《关于配合做好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下沉市州督察阶段保障工作的通知》,通报了我市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有关工作情况。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振海,副市长刘宏,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张承平,金川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周民参加会议。

  自7月12日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甘肃省开展工作以来,我市认真落实《配合保障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甘肃省工作方案》和《配合保障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金昌市工作方案》,各项配合保障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各工作组有效运转,较好地完成了省上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杨建武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中央环保督察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自觉认真配合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深入查找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薄弱环节,自觉接受监督检查,以严谨细致、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整体水平。

  杨建武要求,市直各部门要突出重点工作,全面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下沉督察各项保障工作,综合协调组、材料资料组等各工作组要统筹协调、通力配合,做好迎检各项工作,确保每项工作、每一环节都有专人负责。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下沉督察期间,各级各部门、各工作组要按照省上的部署要求,严格执行“六个必须”的工作纪律,确保督察工作圆满顺利开展。要坚持边督边改、立行立改,坚定不移抓好环境整改问题,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信访交办的问题、反馈的问题和意见,要主动认领、照单全收,逐项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单位、牵头领导、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坚决有力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移交的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善于举一反三,从认识上找差距,从制度上查漏洞,从工作上补短板,通过一个问题的解决带动一类问题的解决,达到解决一类问题就能健全规范一套制度的目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