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永昌县

甘肃省委宣传部督查验收永昌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2019/07/19/ 10:29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省委宣传部督查验收永昌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王富民陪同

  每日甘肃网7月19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7月16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郭锦诗一行对永昌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进行督查验收。

  市委副书记王富民陪同督查验收。

  永昌县融媒体中心是中宣部确定的全国600家、甘肃省确定的全省25家融媒体中心建设试点之一,于2018年11月开始建设,今年2月21日正式挂牌成立。目前,该中心将县政府门户网站、永昌发布、县委宣传部微信公众号、电视广播、政务微博、应急广播、户外大屏幕等县属媒体资源整合,统一管理运行模式,形成了集采、编、播(发)于一体,多媒体统筹协调、多元化服务民生的矩阵发布平台,并建成了全景演播室、指挥调度中心、录音棚、播音室、广播直播室、新闻发布厅等功能室。

  郭锦诗指出,永昌县对融媒体中心建设高度重视,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要求,工作力度大,推进速度快,相关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他强调,永昌县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有关精神,充分认识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重大意义,抢抓机遇,积极推进,通过信息汇集教育引导和联系服务群众。要牢固树立互联网思维和集约发展理念,突破传统思维,在新闻宣传上要做到先上网、再上报、上频道,实现一次采集、多元生成、一键推出的目标。要持续推进人员整合、资源聚合,进一步优化拓展服务功能。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断规范管理,加强技术安全指导,认真落实三审责任制,严把新闻审查各个环节,确保推送内容零差错,技术保障零事故。要加大人才交流培训,在持续推进新的融合中创新思维,做出亮点,为全省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提供可借鉴、可参考经验。

  王富民表示,我市将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在省委宣传部指导下,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加大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加强对该项工作的统筹协调,结合实际,整合资源,补齐短板,采取有效措施,推动全市媒体融合发展取得新的成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