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老年书法绘画摄影展开展

 2019/07/17/ 10:04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我市老年书法绘画摄影展开展

  每日甘肃网7月17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7月16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市民政局、市文联主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市老年大学、市文化中心、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我与共和国共奋进”金昌市老年书法绘画摄影展在市文化中心一楼展厅开展。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窦生铭宣布展览开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军禄,副市长耿军,市政协副主席顾建成出席开幕式。

  本次展览为期5天,共展出作品229幅,其中书法作品81幅,绘画作品48幅,摄影作品100幅。参展作品主题突出、形式多样、风格迥异、意蕴隽永,涉及人物、山水、花鸟等多种题材。书法作品真草隶箓、书体齐备、妙墨生花;绘画作品工笔写意、绚丽多彩、万紫千红;摄影作品定格永恒,赏心悦目。一幅幅构思巧妙、寓意深远的翰墨丹青、光影拍摄,寄托着老同志们对党、对祖国、对时代的真挚情怀,展现了老同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写了老同志们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坚强意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