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

 2019/07/17/ 10:03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全市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

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王富民讲话

  每日甘肃网7月17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7月16日,全市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议对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确保有关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委副书记、市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领导小组组长王富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周国信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孙红中参加会议。

  王富民指出,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是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的重要保证,是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改善和保障民生的重要内容,是新形势下强化服务、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重要举措,也是脱贫攻坚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市各级党政机关及工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创新帮扶举措,加大保障力度,把推动困难职工解困脱困作为重要工作抓紧抓好。要靠实工作责任,扎实推进困难职工解困脱困任务落细落实。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任务重、要求高、时间紧,要突出工作重点,精准施策分类帮扶,用足用好帮扶政策,努力实现精准脱困,坚决杜绝“假脱困”“数字脱困”。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圆满完成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任务。把做好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作为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重要体现,精心组织谋划,真正把这项“民心工程”做实做好。善于从理念上创新帮扶工作,突破思维局限,更好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更加贴近职工所需所求、所急所盼。坚持把推进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改进工作作风结合起来,深入困难职工群体,摸实情、出实招,加强分类指导、推动解决问题,确保解困脱困工作绩效真实可信。

  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通报了全市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进展情况;永昌县、金川区有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医保局、市住建局、市民政局等部门和单位有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