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2019年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面试举行

 2019/07/15/ 10:17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我市2019年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面试举行

  每日甘肃网7月15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为进一步拓宽市直部门年轻干部来源渠道,提高年轻干部资源配置的科学化水平,我市组织开展了2019年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遴选工作。7月13日上午,我市2019年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在市一中举行。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窦生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军禄,副市长耿军,市政协副主席孙红中巡视了面试现场。

  据了解,此次参加面试的考生共148人,其中参加事业单位岗位遴选面试的119人、参加公务员(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职位遴选面试的29人。参加本次面试的148名考生绝大部分是近年来新招录的公务员、选调大学生以及金川区、永昌县事业单位干部,这些人员自学校毕业以来,先后多次经过各类考试选拔和组织考察,文化基础扎实,综合素质较好,已积累一定的基层实践经验,是宝贵的人才资源。

  面试工作结束后,我市将根据此次公开遴选工作的总体安排,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认真组织开展考察、体检、公示等工作,确保7月底前完成本次公开遴选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