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永昌县

王建太:做大做强特色优势产业 着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

 2019/07/12/ 10:04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王建太在永昌县金川区调研时强调

做大做强特色优势产业 着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

  每日甘肃网7月12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7月11日,市委书记王建太深入永昌县、金川区,就奶绵羊产业、蔬菜产业和基层组织建设进行实地调研。

  在甘肃元生农牧科技有限公司万只奶绵羊生态牧场建设项目施工现场,王建太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介绍。他强调,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成建设任务,早日建成投产见效。要及早谋划,制定科学营销机制,主动抢占市场,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引进有实力、有品牌影响力的知名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建立羊乳精深加工体系,不断拓展奶绵羊全产业链。要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示范带动作用,鼓励龙头企业持续扩大规模,辐射周边农户,实现双赢发展。

  在金川区双湾镇九个井村金昌金从玉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蔬菜基地,王建太了解了高原夏菜基地硬件设施建设、发展现状、物流运营对接、面临的困难等情况,并与金川区、市直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他强调,相关部门要统筹谋划全市蔬菜产业发展,大力引进和培育壮大龙头企业,力争将产品打入高端市场,实现农业高质量发展。要着力培育地方品牌,加大市场对接力度,完善冷链物流和产地市场配套机制,形成循环产业链。要积极帮助龙头企业向上争取相关政策性项目资金,鼓励龙头企业持续扩大生产规模,使蔬菜产业真正成为群众致富的主导产业。

  在双湾镇九个井村,王建太详细了解该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他强调,要以基层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直接联系群众、宣传群众、组织群众、团结群众的作用,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从解决农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积极探索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的有效路径,加大基层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力度,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