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甘肃金控金昌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揭牌

 2019/07/11/ 15:51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甘肃金控金昌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揭牌

政银担企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每日甘肃网7月11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7月10日上午,甘肃金控金昌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揭牌暨政银担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市行政中心举行,标志着我市政策性融资担保机构的发展迈出了全新的一步。公司自成立运行以来,已受理企业担保申请70多项,出具保贷函12件,担保金额10050万元。

  副市长苟军出席签约仪式,并与甘肃金控集团副总经理陈梅共同为甘肃金控金昌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揭牌。

  甘肃金控金昌融资担保公司承载着为政府担责、为企业增信和为银行分险的重要使命,经过4个多月的紧张筹建,完成了高管选任、人员招聘和制度建设等基础工作,初步形成了单户4000万元、最高40亿元的担保能力。将推动银行业金融机构形成“敢贷、愿贷、能贷”的长效机制,着力破解中小微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等方面“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为金昌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融资担保服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动力。

  甘肃金控金昌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揭牌仪式上,甘肃金控金昌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与县、区政府及金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签订了《中小企业融资服务战略合作协议》,与工行金昌分行、农行金昌分行、中行金昌分行、建行金昌分行、邮储银行金昌分行、农发行金昌分行、甘肃银行金昌分行、兰州银行金昌分行、金昌农商银行、永昌农商银行签订了银担合作协议。(图片来源:市委网信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