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陈华赴兰拜会中央驻甘媒体机构和省级主流媒体

 2019/07/09/ 15:04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陈华赴兰拜会中央驻甘媒体机构和省级主流媒体

  每日甘肃网7月9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7月3日至5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华带领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专程赴兰州拜会了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新华社甘肃分社、中央电视台驻甘记者站、中国新闻社甘肃分社、凤凰网甘肃频道、甘肃日报社、甘肃广播电视台等中央及省级主流媒体,就加强宣传推介金昌、深化沟通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华首先对中央及省级主流媒体近年来给予金昌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说,长期以来,各中央及省级主流媒体在及时传达党的声音的同时,为宣传推介金昌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支持金昌改革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在推动金昌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重要贡献。

  陈华表示,当前,金昌在历届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共同努力打下的坚实基础上,正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要求,努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希望各主流媒体持续对金昌工业强市、乡村振兴、文旅产业、项目建设、脱贫攻坚、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给予更多关注支持,加大宣传推介力度,进一步提升金昌城市美誉度和影响力;同时,在媒体融合、新媒体发展等方面,对金昌加强业务交流和技术指导,实现多领域合作共赢。

  中央及省级主流媒体负责人在交流座谈中分别介绍了各自媒体融合发展情况,并表示,金昌市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方面进行了大胆有益的尝试,形成了较多的亮点特色,为媒体提供了很多值得关注和深入挖掘的丰富题材和生动素材。今后,将充分发挥各自媒体优势,更多地聚焦金昌发展变化,通过多种方式,进一步加大对金昌的宣传报道力度,为金昌经济社会发展增色添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