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王建太:不断提升金昌市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2019/07/08/ 15:10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王建太在调研生态环保工作时强调

不断提升全市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每日甘肃网7月8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7月6日,市委书记王建太深入永昌县和金川区,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副市长刘宏参加调研。

  调研中,王建太先后来到永昌县培霖化工有限公司氟石膏渣堆场、金昌经济技术开发区污水处理厂等处,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深入交谈等方式,详细了解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查看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和困难。

  王建太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生态环境保护重大决策部署,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对中央环保督察、中央祁连山生态保护专项督查和“绿盾”专项行动等反馈指出的问题要一项一项彻底抓好整改,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不断提升全市生态文明建设水平。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单位要立足实际,与企业共同想办法,拿出切实可行的问题解决方案,实事求是地帮助企业解决好环保突出问题。要加强企业排污监管力度,强化在线监测,决不允许出现偷排、超标排放、无故擅自停运治理设施等违法行为。

  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金昌开发区管委会及永昌县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