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甘肃省卫健委调研组调研金昌市医养结合及妇幼健康工作

 2019/07/08/ 15:08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省卫健委调研组调研我市医养结合及妇幼健康工作

  每日甘肃网7月8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7月6日至7日,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蒋新贵带领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我市医养结合及健全妇幼健康服务体系相关工作进展情况。

  副市长耿军,八冶建设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牛宇锋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永昌县天颐医养康复中心、永昌县第二人民医院、永昌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金川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市养老康复中心八冶医养·幸福e家等处,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单位工作汇报,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我市医养结合及妇幼健康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相关工作。蒋新贵强调,在推进医养结合工作方面,卫生健康部门要主动作为,确保上级政策落实落地,切实解决好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要定期开展医养结合工作评估,通过评估促进各项工作落实;要以点带面,立足当前,放眼长远,对医养结合工作进行再提升、再总结,做出成效,做出特色,做出亮点,整合已有的医疗卫生和养老资源,推进医养融合深度发展,为社会养老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作出贡献。在妇幼健康工作方面,相关部门要加强妇幼保健机构标准化建设和规范化管理,加快妇幼保健机构等级评审工作,坚持临床和保健两条腿走路;要不断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加强基层卫生队伍建设,以便更好地服务群众。

  耿军表示,相关部门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不折不扣落实好调研组要求,加大相关工作推进力度,扎实落实各项举措,促进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