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王建太杨建武赴甘肃电投集团公司联系协调有关工作

 2019/07/05/ 09:35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王建太杨建武赴甘肃电投集团公司联系协调有关工作

  每日甘肃网7月5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7月2日,市委书记王建太,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副市长苟军前往甘肃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就有关工作进行恳谈对接,积极争取对金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支持。

  甘肃电力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蒲培文出席恳谈对接活动。

  甘肃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是省政府出资设立的国有大型投资公司,旗下金昌发电公司一、二厂均为2×330兆瓦热电联产机组,是我市电、热负荷中心,甘肃河西电网的重要电源支撑点。作为支撑社会经济平稳发展的基础性能源产业,随着甘肃电力市场企稳回升、区域热力市场快速拓展,加之独特的区位优势,为金昌发电公司机组产能释放奠定了基础。同时,金昌发电公司也为我市各工业园区企业用汽及紫金云大数据产业园企业用电需求提供了保障。

  座谈时,王建太衷心感谢甘肃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多年来对金昌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帮助和支持。他说,一直以来,金昌与甘肃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相互信任、相互支持,实现了合作共赢。希望甘肃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继续对金昌相关项目给予指导与支持,助推金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蒲培文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金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并对我市提出的相关事项作了积极回应,还就下一步推动对接落实给出了明确意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