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新闻

甘肃省调研督导组来金调研督导降低社会保险费率工作

 2019/07/05/ 09:34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省调研督导组来金调研督导降低社会保险费率工作

  每日甘肃网7月5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7月4日,省税务局副局长汪海东带领省调研督导组来金,就我市降低社会保险费率工作落实情况开展调研,并召开汇报座谈会。

  副市长耿军主持汇报座谈会。

  今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的决策部署,自今年5月1日起,我市将城镇职工养老保险(包括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单位缴费比例降至16%,继续执行失业保险1%的阶段性费率,并延长至2020年4月30日。截至目前,全市共降费6071万元。

  省调研督导组对我市落实降低社会保险费率工作表示肯定。调研督导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靠实责任,不折不扣将社会保险费降率落实到位,切实增强缴费人的获得感;要强化宣传辅导,营造政策落实氛围,提升缴费人对降费政策的知晓度;要加强各部门间的协调配合,不断完善团结协作和信息共享的部门联动工作机制;要优化征缴服务,积极拓展线上、线下缴费方式,为缴费人提供多样化缴费渠道;要压实减税降费核算工作责任,切实提高基础数据质量;要严格执行现行各项社保费征收政策,严禁对企业历史欠费进行集中清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