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川区

王富民:鼓励引导群众养成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

 2019/07/02/ 09:57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王富民在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时指出

鼓励引导群众养成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

  每日甘肃网7月2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6月28日,市委副书记王富民深入乡镇、村社调研我市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副市长张绍民参加调研。

  王富民一行先后来到永昌县六坝镇下排村,城关镇赵家庄村、金川东村,红山窑镇毛卜喇村;金川区宁远堡镇中牌村、油籽洼村,双湾镇陈家沟村、新粮地村,详细了解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在赵家庄村,王富民详细了解了信鸽、肉牛等养殖业发展情况。王富民指出,要充分利用现有的养殖条件和养殖经验,抓住我市发展奶绵羊产业的契机,鼓励养殖户与专业合作社合作,集中力量做大做强养殖业。

  在金川东村,王富民详细了解了美丽乡村创建、胡萝卜种植及文化旅游业发展情况。王富民指出,文旅餐饮业要特色化、农村化、精致化,依托火星1号基地、红西路军战斗遗址等景点和线路,打造出“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美丽乡村。

  王富民就美丽乡村建设具体工作指出,要及时清理、补种道路两侧枯死的树木,修剪小花园、道路两侧的花草树木,形成美观整洁的生活环境。要引导鼓励群众在院内小花园和门前栽种蔬菜、果树,进一步绿化美化环境。要实行房前屋后环境卫生“三包”责任制,制订评测表、设立红黑榜,并适当给予奖励,鼓励引导群众养成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要设置专门的宣传栏、宣传墙,避免在房屋墙体上乱贴乱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