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甘肃农垦天牧乳业有限公司跻身国内奶牛养殖行业“10吨俱乐部”

 2019/07/02/ 09:56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甘肃农垦天牧乳业有限公司跻身国内奶牛养殖行业“10吨俱乐部”

  每日甘肃网7月2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近日,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去年,甘肃农垦天牧乳业有限公司泌乳牛年单产10.1吨,跻身国内奶牛养殖行业“10吨俱乐部”;截至今年4月底,甘肃农垦天牧乳业有限公司奶牛存栏9766头,成母牛与后备牛的比例为1:1.11,结构逐步趋于合理;累计销售生鲜乳17156吨,完成年度预算5.19万吨的33.0%,同比增长28%;营业收入6715万元,完成年度预算19312万元的34.7%,同比增长29%。

  甘肃农垦天牧乳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隶属甘肃省农垦集团。2014年7月,在第二十届兰洽会上,金川区政府和甘肃农垦天牧乳业有限公司签订了投资5.5亿元的天牧乳业现代化规模奶牛养殖基地项目,项目规划规模为2万头奶牛养殖和1万头肉牛育肥,分两期建设。2014年开工建设的一期项目于2016年完工,自2016年投产以来,该公司生鲜乳质量始终保持国际一流水平,被认定为国家学生奶奶源基地,被伊利集团评为A类牧场和A+奶源基地,是甘肃地区18家合作牧场中唯一一家A类牧场。近三年来,公司累计收购青贮玉米、苜蓿草、燕麦草等粗饲料24.6万吨,商品玉米2.2万吨,累计收购资金2.35亿元,累计带动农业种植面积13.3万亩,在促进农业增效、农户增收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2019年初被认定为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还被评为部级、省级奶牛标准化示范场,中国农垦标杆牧场和省级科技创新型企业、金昌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并建立了金昌市奶牛生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