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第五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新青年专场盛大举行

 2019/07/01/ 10:22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金昌市第五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新青年专场盛大举行

苏克俭出席 王富民为新人证婚

  每日甘肃网7月1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6月28日,第九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分项活动之2019年金昌市第五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新青年专场,在紫金花城大景区紫金苑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52对情侣,携手走过浪漫的花海长廊,踏入婚姻的神圣殿堂。

  市政协主席苏克俭出席,市委副书记王富民为新人证婚,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华致祝福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军禄出席。

  王富民说,青春正当时,花城定终身。金昌是一个“金”生有缘、开启浪漫的地方。幸福都是奋斗出来,而奋斗永远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于国,希望新人们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坚定信念、志存高远,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火热实践中挥洒青春和汗水,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开拓者、奉献者;于家,希望新人们发扬和光大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互相支持、携手共进,模范践行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团结的理念,争做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守护者;于己,希望新人们珍惜和担负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恪守正道、锤炼品德,砥砺奋斗、爱岗敬业,让人生在感恩奉献中展现出勇敢奔跑的英姿,争做新时代的担当者、奋进者。

  陈华在祝福词中说,我们以“大力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为主题,举办新青年集体婚礼专场,旨在倡导节俭结婚,弘扬文明新风。希望青年朋友们继承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共同担负起对家庭和社会的责任,传承文明,携手共进,一起走向幸福美好的新生活,勇敢肩负起时代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本次婚礼是本届集体婚礼的第一场,共有11项流程,寓意着新人们相爱一生一世。婚礼以时间串线推进,以光影技术情景式复原,还原了不同时代的生活场景,追溯了各个时期各个行业新青年的特殊贡献和时代风采,激励青年们继承和发扬先辈的革命精神。

  伴随着背景音乐《大梦敦煌》,婚礼拉开了帷幕。 花海为证,牵手一生。新郎手挽新娘,有序走过花海长廊,穿过象征吉祥幸福的拱门,踏入幸福的殿堂。在热闹欢庆的氛围中,新郎为新娘捋发丝、戴发簪、点朱砂红,相拥彼此、互带同心结,共同朗诵《致橡树》经典语段……每一帧画面都流露着温情与感动。最后,新人与现场嘉宾、观众一同高歌《我和我的祖国》。

  本次集体婚礼吸引了中国日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中国新闻社、凤凰网、国际商报,甘肃广播电视总台、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甘肃经济日报、广西柳州日报、广西柳州广播电视台等媒体记者和众多网络大咖来金采访报道。

  市四大班子分管副秘书长,市直各承办、协办单位及金川区相关负责人,市区两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会各界青年和群众代表1600余人观看了婚礼仪式。(图片来源:市委网信办)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