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杨建武看望慰问有突出贡献党员和老党员

 2019/07/01/ 10:12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杨建武看望慰问有突出贡献党员和老党员

  每日甘肃网7月1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6月28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看望慰问了有突出贡献的党员赵培明和老党员胡盛德,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市第一中学,赵培明正在办公室内办公,杨建武来到办公室,同赵培明以及他的同事一一握手,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当得知赵培明长期在教学一线工作,先后荣获省级优质课一、二等奖,2019年所带班级的27人中有23人上了二本线,其中7人上一本线时,杨建武对他的工作表示肯定,并鼓励他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教出更多优秀学生。同时,要注重对学生各方面的教育,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品德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年过八旬的老党员胡盛德从市公安系统退休后发挥专长,20年来主编《金昌公安·警察志》《永昌公安志》等七部部门志书,并出版了个人著作《人生回首》《拙笔纪实》等作品,2015年被评为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杨建武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及身体状况,对老人笔耕不辍的精神表示钦佩和赞赏。杨建武说,“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您,感谢您这些年来作出的贡献,希望您好好保养身体,继续发挥余热。慰问中,杨建武了解到胡盛德居住的小区正在进行老旧楼房棚户区改造,他叮嘱老人要注意出行安全。(图片来源:市委网信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