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金昌市养老康复中心启动运行

 2019/07/01/ 09:49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我市养老康复中心启动运行

  每日甘肃网7月1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6月29日,我市养老康复中心正式揭牌运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国信、市政协副主席孙红中、金川集团公司工会主席胡耀琼、八冶建设集团公司总经理刘跃辉出席揭牌仪式。

  近几年,我市聚焦群众需求,坚持把建设健康城市作为重点民生工程来抓,积极发展医疗养老产业。金昌市养老康复中心是由市政府与八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历时4年共同建设的,它的建成投用标志着我市养老服务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我市养老康复中心项目包括市医养公寓、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八冶医养医院、八冶医养文体活动中心和八冶康颐·幸福e家社区,能够满足不同层次老年人居家生活、养老养生、医疗康复、文化娱乐、旅游休闲、度假疗养、精神关怀、百年爱心等多种服务需求。

  参加揭牌仪式的领导嘉宾还参观了市养老康复中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