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杨建武:务必不折不扣完成上半年各项目标任务

 2019/06/26/ 10:21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杨建武在市政府上半年经济稳定增长专题会上强调

务必不折不扣完成上半年各项目标任务

  6月24日,市政府召开上半年经济稳定增长专题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运行调度,力争完成上半年各项目标任务。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振海,副市长刘宏、张绍民、耿军、苟军参加会议。

  杨建武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直面问题,正视差距,切实增强实现经济平稳增长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将稳增长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和当前经济工作的首要任务牢牢抓在手上,全力促进我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强化运行调度,有针对性地采取切实管用措施,通过抓开复工、抓投资进度、抓招商引资等,进一步抓实抓细经济工作,确保完成各项经济指标任务。各级财政、税务、非税收入征管单位要正确面对当前严峻的财税形势,既要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又要深入挖掘增收潜力,确保税收收入及时足额征缴入库。要对市直行政事业单位闲置资产进行全面清理,摸清底数,实施统一管理,拿出整体盘活、调剂使用等措施,增加国有资产经营收入。要全力保障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切实兜牢“保工资、保运转、保基本民生”底线;要增强节约意识,进一步建立健全市级机关事业单位过“紧日子”、厉行节约的长效机制,控制一般性支出,优化支出结构,加强财政资金优化整合,提高资金使用效益,集中财力办大事,为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作出积极贡献。全市上下要齐心协力,全力抓好固定资产投资,切实加大项目推进力度,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新开工项目按期开工建设,投资项目及时入库,务必不折不扣完成上半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传达了省发改委《关于金昌市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上半年经济稳定增长的预警通知》精神;市统计局、市发改委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和今年重点投资项目进展及固定资产投资情况;市财政局、永昌县政府、金川区政府、金昌开发区管委会、金川集团公司、市税务局、市工信局、市商务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分别就相关情况作了汇报。(图片来源:市委网信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