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新闻

金昌市举行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巡讲报告会

 2019/06/26/ 10:20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我市举行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巡讲报告会

  每日甘肃网6月26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6月24日下午,由市文明办主办、金川区委宣传部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金昌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巡讲报告会金川区专场在金昌花博馆举行。

  报告会上,中国工商银行金昌分行工会办公室主任、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中国好人榜”好人、第五届甘肃省道德模范、第一届金昌市道德模范杨荣,金川集团公司保安部护卫队员、“中国好人榜”好人、第一届金昌市道德模范周欣,国家电网金昌供电公司职工、第六届甘肃省道德模范、第四届金昌市道德模范马文国,金川区金芝里社区居民、“中国好人榜”好人、第一届甘肃省文明家庭成员、第六届金昌市道德模范、第二届“最美金昌人”代桂芬事迹巡讲员梁好飞,金川区八冶一小教师、第六届金昌市道德模范仲昕眉,金川区金阳里社区居民、第三届金川区道德模范苗星新,用真挚的感情、质朴的语言和翔实的事例,深情讲述了“好人”们平凡而感人的事迹。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深深感受到了文明的力量和社会的温暖,阵阵掌声回荡在会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常生活和工作学习中,要向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学习,始终以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践行公民道德基本规范,为建设全国文明城市聚集道德力量、提供道德支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