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金昌  >  金昌市

王建太会见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分公司领导

 2019/06/25/ 10:51 来源:每日甘肃网-金昌日报

王建太会见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分公司领导

双方就加强全方位合作进行交流

  每日甘肃网6月25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6月23日,市委书记王建太会见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分公司(昆仑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永起,双方就加强全方位合作进行了交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振海参加会见并介绍我市基本情况。

  王建太对赵永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分公司一直以来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通过密切联系,在天然气管道运输、开发利用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模式的广泛合作,在合作中实现共赢;希望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分公司进一步关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给予我市更多的帮助,在项目建设、能源保障供应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

  赵永起对金昌市委、市政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分公司(昆仑能源有限公司)于6月24日在我市举行开放日活动的情况。他说,金昌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产业优势,天然气能源发展空间广阔,为公司发展带来了更多机遇。开放日活动确定在金昌举行,目的是进一步促进金昌经济社会发展和公司业务拓展,希望双方加强合作,积极对接沟通,为促进金昌更好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市住建局、财政局、工信局、发改委、永昌县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图片来源:市委网信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